close

DSCN8008.JPG

 

烤肉上次姐妹聚會 說下次聚會來烤肉

這次又有老頭跟朋友說 要烤肉 跟烤肉還真有緣啊

(ps.好險 姐妹們 好像忘了烤肉這回事 不然我就得一個月烤兩次

   但改殺去宜蘭 似乎更瘋狂!!)

 

烤肉會 籌備許多( 就是先排好假啦~) 終於 日子近了

開始討論 要去哪 要怎麼進行 中間 被老頭弄得不高興

               

明明是提議的人 問有沒有什麼想法 還給我擺臭臉

但排好的假 怎麼可能因為你的臭臉 就放棄了呢

還是繼續跟朋友討論

 

只是 看著氣象 天氣似乎不太妙

有鑒於5月去花蓮淋了場雨 怕到不想再當落湯雞了

開始想備案  mail mail 總算決定好 備案地點

前一天 是晴天 氣象預告也一變再變 烤肉會 應該是去的成了~~

 

雖然 應該可以成行 但地點沒有定

最一開始 是說到樂樂谷

但天氣不太穩定 對大豹溪的印象 也不太好

樂樂谷被我從名單中踢出去

只好找找找 

 

K提的霞雲坪 也不錯 但可能太近了 沒有出去遊玩的感覺

另外 阿兵哥烤完肉 還要回淡水 感覺要往北找烤肉地點 比較適合

淺水灣 似乎是不錯的地點 到底能不能烤肉啦?

那三芝還有哪裡能烤肉呢???

找到個三連溪的地方 從別人部落格看起來 還不錯

車程距離也還OK 有樹蔭 有水 確定可以烤肉  很好 就是你了!!

 DSCN8003.JPG

在溪邊樹蔭下烤肉 不曬  真好

DSCN8061.JPG

而且是規劃過的 天然游泳池 超安全的啦

最深 大概只到腰部

(游泳的話 只有一小塊比較深 可以游 其他區域 腳會敲到石頭)

DSCN7972.JPG

把飲料丟進溪水裡 冰鎮一下

但事實是...溪水不冰 沒有用

早上 一起到家樂福買的其中一小箱...

呼 老頭又遲到 讓朋友等有過意不去 

但沒想到 有人比我們還晚到

大家真是愛遲到啊.... 

 

DSCN7974.JPG

 

抵達目的地 當然要先讓泡泡水嚕

不冰 但水可以玩 還是很棒

而且 這是我人生第二次 到野外烤肉

(第一次 年代已久遠到不可考 也許 是小一小二 或幼稚園吧)

 

 

接下來 是一堆好料的

 

第一道  肉片+美生菜...沒拍 餓了 直接嗑掉

第二道?  哪還記得第二道是什麼 有得吃就好了

 

甜不辣  貢丸

DSCN7985.JPG

 

青椒炒肉絲

DSCN7980.JPG

 

 

雞翅 香腸

DSCN8019.JPG

 

原味牛肉

DSCN7984.JPG

不吃牛肉的我  看著細火慢烤出來的牛  灑上鹽巴 不加烤肉醬

忍不住 吃了不少  好吃

但老頭 你花在烤牛肉的時間太久了啦~~

害我自己一個人 很無聊

 

 

 

老頭的第二道工夫菜  香魚

DSCN8023.JPG

 

 

真是厲害 烤熟後 竟然可以完好的

DSCN8031.JPG

 吃完香魚  老頭終於離開崗位 去泡水了...

 

不然 你穿泳褲來 是要幹麻的啊!

DSCN8017.JPG

 

 

溪裡有小魚  游來游去 

DSCN8050.JPG

小魚不會跑來吃腳皮  但大魚會跑來咬人 被琢了一下

 

 

 

這裡還有不怕人的蜻蜓

DSCN8028.JPG

 

 

大自然 真好

 

但是...因為買了超多的東西

一堆沒烤完  而且還有筊白筍 雞腿排 魷魚 金針菇....

 

  

從中午 烤到下午   傍晚 蚊子都出來了

最近 吃太多肉了嗎??

大家都被蚊子攻擊  但最後怎麼只有我 落得雙腳被叮了30多包

怪不得 好癢 好癢 好癢

隔天在家 還在癢  蚊子肆虐之處 到現在還有印記

 

 

嗚...以後 要記得戴防蚊液.....

 

 

我的最愛 寫下遊玩日期

為此次的烤肉行 留下紀錄 

DSCN8041.JPG

最後  雖然天色黑了  該回家了 但 我還想拍照啦

除了幫我擦小護士外 我還要拍照啦!!

少了兩人合照  沒有靠近水車看看  真是遺憾

DSCN80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