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576.JPG 

新竹芎林 鹿寮坑 滿山的桐花 飛舞的螢火蟲

多美麗的畫面啊

 

但是我失望了。

 

鐘屋夥房

略顯殘破但似乎又是有人住家 不禁懷疑 這是一個景點嗎

不過 從要進去的小徑看過去 別有番風味 成為第一個拍照景點

flw 002.jpg 

 

 

三元宮 •••  謝謝!不用再連絡

 

三元宮旁的桐花步道 請不要偽裝了

花兒妳在哪兒啊 一路往上的樓梯 讓我想起滿頭大汗的石門水庫

我不要再往上爬了啦~~~

 

 

路邊水裡的小花 好美喔~ ?

照片 043.jpg 

這個應該只是小case 到時候到主要的桐花步道賞花區

應該可以看到更美的景色吧 (後來發現 我錯了)

 

 

圖片1.jpg

 

田屋炭窯

旁邊有顆盛開的桐樹 風吹過來 落花朵朵 賞花雅致來了

配上窯洞 別有一番風味 在這裡殺了不少時間

 

 

回頭路上的 香菇農場 神木 鹿是行程中的點綴

 

 

終於要來到 今日的主要景點 桐花隧道

來的時間不對嗎 我期待的飄落滿地桐花的情景

走了好段路 才有了驚喜

DSCN7572.JPG 

樹下聚集好多人 總算有賞桐花的樂趣了...

用花朵排字 排愛心 照相照相照相 等待天黑 尋覓螢火蟲嚕

 

鹿寮坑的螢火蟲 在坑裡啊  坑裡面 星光閃閃

平常是抬頭看夜空 這裡是低頭看星星

月光照映下 天色仍不夠黑  但是這裡的光害已經比內灣好很多了

回程的路上 偶有螢火蟲在旁邊飛舞 生動活潑的螢火蟲 是我的愛

 

 

這次的鹿寮坑 雖然跟預期有段落差

但是 就像老頭說的  人與心情 才是關鍵

跟好姐妹出遊  處處都是好景點 好天氣

另外 走路走到 小腿到現在還在痛啦~~

 

 

 

 

 

最後...鹿寮坑 

請問 以前這裡有很多鹿嗎

DSCN7569.JPG 

阿爸的故鄉 叫做 鹿場

可是 阿爸說 從小 他沒在村裡看過鹿啊

 

 

  

 鹿寮坑地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