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金剛  

跟我近乎同年紀出生的鐵金剛    
開啟了巨型機器人在男兒心中的夢想   
我們參與了MICHAEL JORDAN的偉大NBA時刻  
看見了台灣人出現在大聯盟    MICHAEL JACKSON的太空漫步  
這些都是歷史的見證

而卡漫上對台灣人而言   永井豪魔神Z的歷史地位無人出其右   
要畫出我自己的版本 心裡有些掙扎  
因為其實我覺得我根本也不行超越 能帶給大家的也只能這樣   
很快的  魔神Z在今年重新出擊   
可是 能在席捲風靡一次  已經有非常高的難度了   
我心目中的無敵鐵金剛已經不可能再回來了 

我沒有光子力研究所  跟噴水池格納庫    
我只有鋪滿PU的悶熱屋頂  鐵金剛 你要出發了嗎

鐵金剛

沒有翅膀一樣飛上天

鐵金剛

指揮挺~~~紙盒!!!

鐵金剛

永遠的無敵鐵金剛
   鐵金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