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已經準備要睡覺時 看到你上線了

你的暱稱

自來也西門町2號店 NEW OPEN  大成功  すごい   謝謝大家

恭喜啊 看來 開幕第一天 生意應該不錯

 

只是 現在應該還不是聯絡的時候

不然你星期五晚上應該會讓我打給你

 

那天MSN的短短對話

和可以在MSN看到你的登入狀態

而我 對你又有些新的想法

波濤洶湧

我想 應該還不是跟你談的時候

而我也害怕太密切的知道你的狀態 會讓我處在不安的環境中

所以 還是將你的MSN給刪了

所有的訊息 還是暫時從BLOG得知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