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分開後 每天都寫一篇文章

這些文章 是對你說的 雖然你根本沒有我的部落格

一字一句只能透過文章來抒發 忍著不跟你連絡

 

你的MSN在我們分開的那天 就被我刪掉了 但還是捨不得將你封鎖

只是不想時刻刻關心你的登入狀態

在你顯示離線時 想是否你把我封鎖了 故意顯示離線

 

昨天沒寫文章  上晚班 回家又東摸西摸 也跟Howard聊天殺時間

而在最後 你出現了 MSN給我

 

突然跳出的MSN畫面 一時還想這是誰

你短短的一句話 X 你還好嗎

我傻了 腦袋空白的回答 你嚇到我了 也瞬間掉淚

我以為我不會再這樣哭了

沒想到你還是深深地牽動我的情緒 但我喜歡這樣的釋放

隔一會 我恢復了

想說的話很多 不知從何說起 胡言亂語

想知道 你可以接受到哪個程度的談話

但你不願回應我 也拒絕我打電話給你的要求

 

這個對話框 持續有半小時

雖然 你回給我的話 加起來 只有短短50-60字吧

還是要我堅強 自己保重 要樂觀過每一天

並不是因為想回頭 才丟給我

我想 是因為今天要開新店了 想著即將要過不同的新生活了

有揮別過去的感覺

 

兩點 你說要明天要開店 要去睡了

說聲晚安 你離線了 結束了這段對話

不知下次要等到什麼時候 才能再搭起溝通的橋樑

 

還是清楚地表達出你的選擇

 

不想讓你覺得 因為你主動跟我聯繫 而燃起熊熊的希望 黏著你

會繼續忍著 會再給你多一點時間

會再想得更清楚一點  再打電話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