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很無奈地起床,好睏喔~

不知怎麼的,肩膀也好痠,但還是得上班。

盥洗、梳妝、努力地拉起難穿的褲襪,

好不容易將襪子穿好,看時間,恩~今天不會遲到。

 

昨天,也是拉襪子,花掉我三分鐘以上吧,加上出入口被擋住,

害我上班遲到,還遇到協理,一起打卡,真尷尬~

 

要出房門前,想,還是看一下班表好了,

結果……什麼,我是晚班!!

我隔天休假,怎麼休假的前一天,不是早班呢!!

啊啊啊我已經全副武裝了啊!

 

,把襪子脫掉,去卸妝,倒回床上繼續睡 XD

 

我的班表因為照休假前早晚班的話,早班會太多,

所以,我自己的班,我沒有固定這樣排,整到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