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大吵架。

又該說,我放任自己大哭,而你又默不作聲。

晚上等你回家後,你講了很多很多。

句句真實的點出現狀,我不知該怎樣回應。

依舊表達,在一起,我並不覺得是痛苦。

最後,你叫我別再哭了,也主動地說我真的愛妳

 

星期一,我們終於見面了,但因為你要忙,有耽擱到見面時間。

覺得在一起的時間太短了,晚上又開始思念。

 

星期二等你回家,你說星期五要跟以前同事聚餐。

也表示,星期三要做生意,沒辦法見面。

沒有要想解決辦法的念頭,也找理由間接拒絕我一同去聚餐。

 

為了正事,沒辦法見面,我能體諒。可是,聚餐

上星期五,就是為了你要聚餐,一個我不方面出席的聚餐,

而你,應該也為了我出現後,會有尷尬場面,直接將我排除在之後的行程,

導致無法見面,而有後續事情的發生。

你又說聚餐,而且是排掉正事,去聚餐。

讓我覺得,為什麼我總是在最後順位。

工作、課業排第一,OK,但為什麼朋友的排序,是在我前面。

現在,又為了朋友,拋掉工作,讓我愈想愈氣,又爆氣了。

真不知道,這次的爆氣,讓你寫下這封信。

 

從上星期五,你的那些話,但這封信,我深深覺得,你是認真的。

只是,不知道有這封信的我,提出星期三順道過來看我的要求。

最後,你專程過來了,日常話題,最後,問我有話要說嗎?

沒有,只是單純地想見你,所以讓你順道過來一趟,說說話。

 

平靜的星期三晚上,也安然渡過星期四,一切就像之前一樣。

快速地經歷:爭執、哭泣、提分手、不放手、復合。

沒想到,原來你早在星期二吵架的夜晚,發出這封信。

 

星期四半夜,我終於發現這封信了,十分的錯愕。

這兩天,不是好好的嗎?也才明瞭,為何你星期三晚上,要問我有話要說嗎?

兩通電話,沒接。內心很慌亂。

這段時間,寫了段話,解釋,表達,也不知怎麼表達參雜的心情。

等你回到家後,回撥電話給我。

電話中的你,很正常,我也故作鎮定地與你對話。

等到你上線後,我誠實地面對這封信。你給了回應。

你說,要我學會堅強、獨立,見面時間變少,這些都是對我的限制。

你又述說你的壓力,這些壓力,我知道,我一直都看在眼裡。

依舊是你說的多,我回的少的夜晚,

對你的話,我只能告訴你,現在我很紛亂,不知要說什麼。

睡前,提醒你,聚餐完,要打電話給我,提醒你,星期六還是要見面。

你也說,老闆娘要顧店了。輕鬆地說晚安。

 

雖然,最後我還是失眠了,自個又爬起來看影片,看到很晚才睡覺。

但覺得,明早一起來,依舊是個天晴日。

早上一起來,悶!竟然是雨天,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